雏雀之翼

有梦不觉夜漫长。

【FATE短篇同人】死亡航班

  

  ·做英语阅读时脑洞大开的产物,各种BUG满天飞 ,说不定还有错别字

  ·说是FATE的同人,其实……只是借用了一下背景,跟原创差不许多

  ·小学生作文长度,小学生作文水平,加上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,请多包涵嗯


  虽然很短但还是求看!!求看!!→ →





  

   雨点疯狂地敲击着飞机的每一个部分,发出令人惊恐的噪声,窗外的世界被道道闪电割裂开来,黑色的乌云充斥其间。窗内,无数红色的指示灯疯狂地闪动着,倒映在一双双惊惧的眼眸中。巨大的雷声不时穿透耳膜,直击每一个人的内心。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,紧紧攥住安全带的双手渗出细密的汗珠。

     在我能看见的范围内,几乎每一位乘客的脸上都带着绝望与恐惧的神色。其中的几个甚至开始了祷告。人们所能预见的未来似乎已经变得糟糕万分,也许许多人已经想要知道他们能不能熬过这场暴风雨了吧。不知道是不是被机舱中弥漫的绝望感染,我的心也高悬起来,仿佛站在悬崖边缘。

     突然,我看见了一个女孩,一个对于她来说暴风雨好像完全无所谓的女孩。

     她就那样静静地坐在她的座位上,在漫天暴雨中读一本书。那女孩世界里的任何事物都是那么冷静而有序,仿佛已经完全从现实中割裂出去。有时她轻阖双目,向后靠在柔软的座椅上,任银色的长发肆意倾泻;有时她会停下阅读轻轻舒展纤细白皙的双腿,展现出一抹少女独有的美丽。然而,不论在什么时候,她的红色的眼眸中始终没有出现过一丝担忧亦或是恐惧。

     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但那个神奇少女的确给了我一丝镇定。轻轻松开已经被安全带勒出红痕的双手,我用在暴风雨中只有我们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轻声地唤住她:

     “很抱歉打扰你了,但是有个问题我无论如何都想问——请问你为何一点也不害怕在暴风雨中这架航班会出事故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因为,我爸爸是这架航班的机长啊,先生。他是来,接我回家的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回到,他和妈妈都在的地方。①”

       少女闻言,轻轻转过白皙,或是说已经白得没有血色的脸庞,嘴角勾起一个甜美的微笑。

注①:此文设定在伊利亚成年,切嗣爸爸和爱丽夫人都已经去世后


顺便艾特姬友 @夏语凉安 /////我终于……发出一篇文来了QAQ

评论

热度(8)